省委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下沉我县督导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09 11:05   阅读量: 4800    ]

5月8日,省委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之春率队,下沉我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华关于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问题交办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胡之春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维护基层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抓住机遇、借势发力,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胡之春强调,要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扎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成效巩固提升专项斗争成果。要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深入基层全面摸排问题线索,不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华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及省市委要求,狠抓落实整改,切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依法严惩再发力、综合治理再加强、深挖彻查再深入、组织建设再夯实、组织领导再加强,坚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汇报会后,督导组分成两个小组,下沉到相关乡镇和部门进行了现场督导。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县领导凌勇、洪慎东、汪百春,县法院院长方胜、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等参加。(肖丹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