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仓镇宣传“扫黑除恶”弘扬社会正气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6:18   阅读量: 1773    ]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树立新时代文明正气之风。5月8日,下仓镇洋普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洋普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们为参加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折页,洋普村书记朱荣涛作为宣讲人,结合宿松县扫黑除恶十大经典案例从到底什么是黑恶、黑恶给群众带来的伤害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入题,为各党员、村民代表讲解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本次活动扩大扫黑除恶的社会影响,提高群众对其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下仓镇还将通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扶贫夜校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宣传发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李田琦)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