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06 15:50   阅读量: 2079    ]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5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福祥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汪淑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育春及全体成员,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史江水,县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近两年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刘福祥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此次巡察体现了县委对党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也是对党校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巡察组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六个围绕一加强”的要求聚焦巡察监督内容。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汪淑萍表示,县委党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坚定不移落实县委巡察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县委党校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校姓党”的办学方针,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落实,为全面推进党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委党校工作7天(2019年5月5日至2019年5月12日)。巡察期间设有举报电话:18056900454;邮政信箱:县住建局十三楼县委第一巡察组,邮编:246501;电子邮箱:ssxwdyxcz@163.com;接访地点:县委党校教学楼三楼(接待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县委党校教学楼大门外侧。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党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二级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