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28 17:07   阅读量: 2076    ]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26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廖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主持工作)尹向阳进行动员。县妇联主席吴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妇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廖鹏飞强调,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妇联共同的政治责任。县妇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理解和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尹向阳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本轮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发现问题,同时立足巩固巡视巡察成果,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吴霞表示,县妇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妇联工作7天(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5月6日)。巡察期间设有举报电话:18075391334;邮政信箱:县住建局十三楼县委第二巡察组,邮编:246501;电子邮箱:ssxwdexcz@163.com;接访地点:县妇联信访接待室(接待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县妇联大门左侧。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二级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