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口镇以案促学促改 加强警示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08:38   阅读量: 1303    ]

近日,汇口镇召开了“以案说法 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镇直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十大经典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分析案例和学习忏悔书的形式以案说法、以案促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职责,加强政治建设;要聚焦主责主业,各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切实做到受警醒、知敬畏、自身硬、作表率。

通过深入学习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警示案例,一方面进一步增强心灵震撼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告诫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戒、以人为镜、遵规守纪;另一方面,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当前扫黑除恶的严峻形势,珍惜工作,珍惜生活,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查准查全,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入到狠抓落实中,以更加严谨扎实的作风,营造并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圈。(通讯员  张留琴)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