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口镇纪委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08:49   阅读量: 2309    ]

近日,汇口镇纪委联合镇扫黑办组成督查组,对9个行政村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个别座谈和上户走访的方式,重点针对纪律作风效能建设、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党的建设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城乡居保等工作内容开展督查。

督查中发现,各村党的建设工作中“三会一课”、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民主决策重大事项资料有待完善;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清单进行了一一解剖,对表销账;按照镇扫黑办部署的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行了宣传、问题线索摸排信息、台账建立等。

针对本次督查组发现的问题,镇纪委要求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党员干部必须要增强党性观念,做到“四不两带头”,尤其要通过多方式、多层次、多渠道,深入群众对12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开展线索排查,要将上级会议精神牢记心间,将重点工作拎在手上,着力加快工作进度,出色完成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张留琴)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