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凤乡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0:37   阅读量: 1304    ]

为进一步加强趾凤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宣传声势,趾凤乡在宣传上精准发力,创新宣传形式、增强宣传实效,切实提升趾凤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全员参与,覆盖面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乡积极组织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敲门行动”。发放宣传折页,告知书等资料。

加大力度,宣传面大。为发挥志愿者的服务与参与能力,趾凤乡通过组织巾帼志愿者、扶贫专班人员一同开展扫黑除恶宣讲,将专项斗争深入学校与乡村两级。乡村内所有LED显示屏上播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持续扩大影响力。

创新手段,深化“敲门行动。趾凤乡将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微信公众号以及新媒体全方位宣传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敲门行动”,指导党员干部走村入户,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

据悉,趾凤乡下一步将组织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争取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据统计,“敲门行动”迄今已走访2000余户群众,发放平安法治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6000余份。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