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0:35   阅读量: 840    ]

为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安排部署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4月17日上午,县残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残联理事长黄伟平传达学习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解读学习了县扫黑办印发的《扫黑除恶资料知识集合》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坚决克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本职与本人无关的错误观点,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必要性;二要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三要加强政策宣传,结合扶贫夜校等活动,广泛发动群众,着力形成全县上下同黑恶势力斗争的良好氛围。

趁热打铁,为巩固此次推进会效果,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扫黑除恶宣传片。(通讯员  燕星群)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