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调度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09:41   阅读量: 784    ]

4月16日,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三次调度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方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院扫黑办领导小组成员及刑庭全体法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4月15日召开的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查改”活动的通知》。会议重点听取了近期线索摸排、自查自纠、宣传发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方胜强调,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要认真领会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王华书记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的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对标整改要再加强、线索摸排要再深入、“打伞”“断财”要再加力四个要求,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自查自纠要到位,要对照出台的《宿松县人民法院涉黑涉恶案件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对已审结的涉黑涉恶案件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找是否存在漏判、重罪轻判、“保护伞”、“关系网”等问题。线索摸排上要再发力,要继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力量,注重从正在审理和已审结的案件中发现线索。

会上,该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对刑庭全体员额法官进行了集体约谈,对他们进行工作提醒。(通讯员 朱蕾)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