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岭乡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项督查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9   阅读量: 1704    ]

为全面推动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落实,4月17日至18日,千岭乡纪委、乡扫黑办、乡综治办等组成督查组,对全乡11个行政村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察看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交流探讨。重点从机制建立、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联动合力形成、资料信息报送、台账建设规范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要求,各村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乡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下一步,千岭乡将根据《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执纪问责工作方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常态化督查督办,强力推进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稳步开展。(蔡青群)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