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凤乡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督查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5   阅读量: 1469    ]

近日,趾凤乡纪委联合扫黑办组成督查组,对全乡8个行政村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和个人访谈形式,对各村扫黑除恶传达部署、宣传、问题线索摸排资料信息报送、台账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村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中发现各村制定了按照乡扫黑办工作要求整理了相关资料,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和入户宣传等方式进行了政策宣传;但部分村存在台账不完善、不规范,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村霸”线索上还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乡纪委要求各村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进一步深入发动宣传,通过深入群众走村入户、现场接访等方式,了解听取群众真实反映,注重消除群众顾虑,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创造良好乡风。(通讯员  高晓晨)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