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推进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9:15   阅读量: 829    ]

4月16日,县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5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县委王华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总结通报了近期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宿松县住建局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查改”活动工作方案》,就下一阶段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劲松在总结强调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消除顾虑、担当作为,坚决打赢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二是理论学习要再加强。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要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党员的自律意识和守法观念,做到警钟长鸣,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宣传发动要再深入。局扫黑办,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要在持续巩固前期宣传成效的基础上,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注重在行业监管和日常工作中挖掘和发现线索;通过开展扫黑除恶进工地、进小区、进企业等方式,广泛动员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企业和从业人员主动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各包保专班要以“扶贫夜校”为载体,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教育。四是工作责任要再夯实。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特别是建筑市场等7个领域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局扫黑办要按照“预警通报、领导约谈、书面承诺”的要求紧盯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通讯员  严岭)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