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进驻县直工委、县工商联、县审计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5:01   阅读量: 1640    ]

根据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4月12日至15日,县委3个巡察组陆续进驻县直工委、县工商联、县审计局等3个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各巡察组组长进行动员,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性发言。

本轮巡察,县委巡察组将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各被巡察党组织均表示,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接受巡察监督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立并公布了专门举报电话、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石小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