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0:43   阅读量: 1149    ]

4月15日上午,长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金桥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通报了该镇辖区内两起涉恶典型案件,政法委员领学了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指示精神,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精神和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解读学习。此外,与会成员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承诺书。会议指出,两起涉恶案件的存在,反映了对党员和群众的教育管理不善,反映了对社会治理的乏力,反映了基层组织建设的软弱和民主法制建设的薄弱,也反映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存在偏差。会议要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对黑恶案件的正确认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政治觉悟。

围绕如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镇党委书记贺桂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端正态度,严明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政治立场。二要对标对表,直面问题。镇党委班子及发生案件的村(社区)要认领问题,对账销号,落实整改;其他村和单位要举一反三,着力开展线索排查。三要痛定思痛,立行立改。做到头脑清醒、靶向精准、广造声势、坚决打击、纪律严明。对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做到“五到位”:学习和认识要到位,宣传发动工作要到位,自查和排查要到位,整改工作要到位,提升整顿工作要到位。(通讯员  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