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0:33   阅读量: 989    ]

4月15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警示教育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县纪监委宣传部部长石火旺应邀出席会议并授课。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宣读了《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查改”活动方案》;结合方案要求开展了扫黑除恶自评和互评,并签订了“四不两带头”承诺书。

石火旺部长结合近年来安徽省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子,以案为鉴,严于律己,严以修身,积极干事创业,对党忠诚自觉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敢于担当争做维护稳定的排头兵。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坚定人生理想信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宿松的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