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乡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0:28   阅读量: 1020    ]

近日,高岭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书记进行警示学习,学习会由该乡党委书记夏仕能主持。

会上,该乡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宿松县纪律《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选学了《安庆市警示教育读本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警钟长鸣——脱贫攻坚领域典型案例选编》廉政警示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结合高岭乡实际,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及时校正偏差,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围绕日常管理抓作风建设,严格上下班秩序;围绕扶贫领域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围绕发生在群众之间的不正之风和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抓整改;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抓落实;围绕优化干部绩效考核方案,使绩效考核更公平更体现效果。

会议强调:通过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保持自我加压做到警钟长鸣;要以案促改,广泛开展纪律宣导,创新教育形式,把铁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扎实做好高岭乡警示教育工作,坚决避免和杜绝各类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杨勇)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