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坝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0:25   阅读量: 1230    ]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确保扎实有效开展,近期,佐坝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会,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主要负责人参加分析会。

会上,乡扫黑办传达学习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工作中重点打击的十二类对象,同时通报了“施某寿、施某松为首的‘村霸’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并对该乡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该乡党委书记石宗亮结合当前形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乡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要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分片抓,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良好局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消除人民群众的思想顾虑,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筑牢扫黑除恶的钢铁堡垒;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通讯员  徐慧知)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