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铺镇扫黑除恶法制宣传进村组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09:48   阅读量: 1083    ]

4月16日,长铺镇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镇机关党员干部与村干部结成对子,围绕法制宣传这一重点,广泛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党小组会、法制宣讲会,开展入户释法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镇村干部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解释了不同种类的涉黑涉恶情形。结合涉黑涉恶典型案件,教育群众参与涉黑涉恶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教导群众多学法律知识,多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远离黑恶势力,做一个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同时,积极行动起来,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截至目前,长铺镇累计召开座谈会和法制宣讲会10余场次,入户释法500余户。通过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支持。(通讯员  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