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09:47   阅读量: 1840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15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福祥进行动员。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吴炳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育春及全体成员,县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铸宏强调,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聚焦巡视巡察工作着力点,把握巡察监督政治与业务的关联,结合实际抓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六围绕一加强”,突出重点加强监督检查;要坚决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和成果转化。

刘福祥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对县直机关工委的巡察,也是对县直机关工委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本轮巡察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开展监督检查,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

吴炳玉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对县直机关工委的一次“政治体检”,工委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直机关工委工作一周左右(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4月21日)。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56-7821073;短信手机:18056900454;邮政信箱:县住建局十三楼县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46501;电子邮箱:ssxwdyxcz@163.com;接访地点:县政务中心3号楼五楼(接访和接听值班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县直机关工委机关大门外侧。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