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全县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09:21   阅读量: 876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4月15日,宿松县住建局在局十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余劲松主持,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公司、外来施工企业项目部50余人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郑诚首先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县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安排部署各企业扫黑除恶下一阶段工作。

余劲松强调,一是各企业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当前扫黑除恶工作形势,了解当前国家扫黑除恶各项政策及指导方针,强化制度建设,从自身做起,坚决打击扰乱市场行为,使违法分子无机可乘。二是要加大企业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工作环境。要利用条幅、LED屏幕、宣传页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做到扫黑除恶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要根据住建领域的特点,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如恶意竞标、强揽工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强买强卖、违规挂靠、实施违法建设、未批先建以及为违法建设等充当“保护伞”。四是强化领导,夯实扫黑除恶工作基础,各企业单位要严格遵守行业法律法规,引导工作人员遵纪守法,规章作业,合理争取个人利益,确保安全稳定。住建局将切实发挥牵头部门积极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提高服务水平,真正解难题、办实事,为营造我县住建领域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做出贡献。(通讯员  袁松德)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