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警示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3 09:19   阅读量: 948    ]

4月11日下午,团县委召开警示教育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团县委书记余炜主持会议,机关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团县委扫黑除恶工作。余炜同志要求,对前期团县委扫黑除恶工作档案要梳理完善,对 “扫黑除恶” 应知应会的知识要了然于心,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要加大宣传。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安庆市警示教育读本 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及《警钟长鸣——脱贫攻坚领域典型案例编选》中的典型案例,大家一致认为,要引以为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不减、纪律不忘、本色不改、坚守正道。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脱贫攻坚、2018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巡视巡察等工作。(张美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