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开展警示教育及“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1:27   阅读量: 824    ]

4月10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警示教育及“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书记吴炳玉主持会议,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庆市警示教育读本  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忏悔录选编》及《警钟长鸣——脱贫攻坚领域典型案例编选》中的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让工委干部职工时刻警醒,做到警钟长鸣。大家认为,这些党员干部之所以成为阶下囚,根源在于理想信念的动摇,忽视党性锤炼,淡化了理想信念的自我学习。工委干部职工一定要引以为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不减、纪律不忘、本色不改、坚守正道。

随后,会议传达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工委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发现线索及时上报,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打击举措,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为我县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脱贫攻坚、2018年度绩效考核、巡视巡察等工作。(通讯员  朱亚娜)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