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1:09   阅读量: 1773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12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廖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主持工作)尹向阳进行动员。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启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驻县委办纪检组负责人,县工商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廖鹏飞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县工商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巡视巡察部署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动配合、积极协作,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确保顺利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尹向阳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本轮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发现问题,同时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和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的监督检查,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县工商联党组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高启东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工商联工作一周左右(2019年4月12日至2019年4月18日)。巡察期间设有专门值班手机:18075391334;邮政信箱:县住建局十三楼县委第二巡察组,邮编:246501;电子邮箱:ssxwdexcz@163.com;接访地点:人民中路县工商联信访接待室(接访和接听值班电话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县工商联大门左侧。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二级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