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坝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0:58   阅读量: 2571    ]

4月10日,佐坝乡党委、王岭村党总支、佐坝派出所党支部先后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聚焦涉黑涉恶案件,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结合王岭村发生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件,深刻认识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建设佐坝长治久安的政治生态,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更大贡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余又超等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搞好党性分析,既严格要求、反躬自省,又注意站在自身角度进行反思、提出意见。

余又超作点评发言,指出会议准备工作比较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强社会治理、维护党的基层政权的重要举措。对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摸排挖掘线索,在“打伞破网”上求突破;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农村社会治理力度、开展“两委”换届回头看、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等形式,切实落实整改。

会议要求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做到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通讯员 张淑红)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