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严纪律 强监督 转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10:49   阅读量: 893    ]

4月9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张学武主持,局机关和各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宿松县委印发的《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指示精神,按照县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集中学习了脱贫攻坚领域太湖县刘畈乡清平村套取移民避险解困项目资金案例剖析以及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马梦琦忏悔录,通过相邻地区的真实案例,起到震慑警示作用。

 张学武指出,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是严格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张学武要求,全局司法行政干警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上级领导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深悟透、务实戒虚上持续发力;坚持深入思考、精准进行查摆。树立问题导向、短板意识,聚焦“四对标四整治”重点整治内容,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确保专项行动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大力弘扬务实作风,营造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打造勤思、善谋、实干、廉洁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通讯员 朱梦涛)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