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0:20   阅读量: 1717    ]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12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郭庆九作动员讲话,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郭庆九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本次巡察为重要契机,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务实进取,奋力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党性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和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郭庆九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本轮巡察将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要求,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

赵宏志表示,一要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三要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四要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审计局工作半个月左右(2019年4月12日至2019年4月23日)。巡察期间设有举报电话:18075382344;邮政信箱:东北新城县住建局十三楼县委第三巡察组,邮编:246501;电子邮箱:ssxwdsxcz@163.com;接访地点:县人民东路与龙湖南路交叉口县审计局四楼信访接待室(接待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县审计局办公楼大门外侧。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二级机构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