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凤乡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09:37   阅读量: 1037    ]

4月11日,趾凤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乡大会议室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乡长主持,乡纪委书记带领学习了有关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和脱贫攻坚领域典型案例,参会党员干部边听边记,并积极参与讨论。班子领导带头发言,分别就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发言,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小平深刻剖析了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从他们利用职务之便、一步步腐化堕落的原因,深刻警示教育全乡党员干部职工,务必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警钟长鸣,牢记宗旨。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杜绝侥幸心理;二是加强学习,恪守道德底线,自学抵制各中腐朽诱惑;三是认真反思,要从中吸取教育,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做到遵章守纪,照章办事。

此次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贴近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触动很大,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中,一定会严守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廉洁底线,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夏县中)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