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6:30   阅读量: 1553    ]

日前,县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有关反馈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会前,县委巡察组向有关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移交了反馈意见材料。

本轮共开展了对县教育局、原县科技局、县水利局、原县规划局、原县农业委、原县旅游局等6个县直单位的常规巡察,同步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县委巡察组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和“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对被巡察党组织作了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发现了被巡察党组织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一些突出问题。

听取情况反馈后,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将统一思想,站位全局,主动对标巡察反馈意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在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聚焦问题、夯实举措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统筹结合,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石小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