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11:15   阅读量: 2378    ]

4月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原县农业委党组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敏出席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郭庆九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浩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郭庆九指出,2015年以来,原县农业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我县“三农”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单一;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对下属单位党建工作重视不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不力;干部轮岗交流未落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单位管理制度不完善;对下属单位监管成效不明显;廉政警示教育重视不够等。同时,还反馈了延伸巡察县种植业管理局、县农机局、县畜牧兽医局、县种子管理站及对原县农业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朱敏强调,县农业农村局党组要树牢“四个意识”,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逐级夯实责任,以坚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努力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文浩表示,对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扎实整改。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立行立改,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统筹结合,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综合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