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巡察情况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11:14   阅读量: 2877    ]

4月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巡察原县城乡规划局情况。反馈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主持工作)尹向阳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雅煌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反馈会上,尹向阳反馈了巡察情况。石雅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尹向阳指出,县城乡规划局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适应新常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推动我县城乡规划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党组领导不够坚强有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深不透,未入脑入心;注重规划法律法规宣传、及时合理引导社会舆情不够;党组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不扎实,征求干部职工意见不充分;党员发展工作不严格;支部会议缺乏严肃性;支部组织生活会流于形式;支部党建责任混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象存在;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党组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管党治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不牢。同时,还反馈了对县城乡规划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尹向阳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政治敏锐和政治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党组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三要按照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石雅煌表示,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原县城乡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