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5:12   阅读量: 3955    ]

4月10日,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第四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海舟主持会议并宣布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命授权及巡察任务分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伯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对象为11个县直单位,以及7个建档立卡贫困村。这既是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干部担当作为,助推我县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就开展好第五轮巡察及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持之以恒深化政治巡察;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的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三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锻造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队伍。

据悉,本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直工委、县委党校、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县文联、县残联、县信访局、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县审计局等11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派出1个专项巡察组对陈汉乡钓鱼台村、隘口乡毕凉村、趾凤乡九重城村、北浴乡马厂村、柳坪乡邱山村、高岭乡汪冲村、汇口镇同马社区等7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3个巡察组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派驻被巡察单位纪检组负责人,陈汉乡、隘口乡等7个乡镇副书记,11个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钓鱼台村、毕凉村等7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通讯员:石小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