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承抚出席指导县人社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09:11   阅读量: 1065    ]

4月9日,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承抚到会指导。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国华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从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深化作风建设四个层次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回应表态。大家坦诚相见,深入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石承抚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准确深刻,相互批评较为坦诚,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回应详实具体,措施扎实有力有效。对今后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政治建设责任,尤其是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建设;二是要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党性修养的锤炼;三是要继续发扬人社系统优良传统和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抓实、抓细、抓牢人社各项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人社贡献;四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好“严、强、转”专项行动,认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干部职工队伍教育管理,坚定不移纠“四风”,立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下大力气整治庸、懒、散、软等问题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以良好的党风和政风赢得群众的认可和信任。

 会议最后,汤国华从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迅速在全系统通报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到各自联系党支部、分管部门和股室,全面传达石承抚常委会议讲话精神和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二是狠抓问题整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三是着眼对标看齐、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勇于担当上,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在恪守干净上做到以上率下,示范引领。(通讯员  张平)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