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镇党委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09:05   阅读量: 1597    ]

4月8日,凉亭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及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体与会成员从什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由来、专项斗争工作的总部署、基本原则、打击重点等多方面进行全面学习。会议还部署了在党组织中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查改”活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部门协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落实;要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建设,将扫黑除恶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切实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织密涉黑涉恶线索收集网。(孙良高、李荣国)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