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铺镇召开四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0 09:04   阅读量: 1120    ]

为着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长铺镇召开四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精神,班子成员参会,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金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讲解了扫黑除恶的政策内涵和应知应会知识,并通报了发生在辖区的两起典型涉恶案件。此外,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并就如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维护社会秩序、保障人民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带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要深入开展学习,吃透文件精神;要全面开展线索摸排,做到抓早抓小;要结合辖区两起典型案件,认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要把党员群众充分发动起来,共同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通讯员  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