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6:31   阅读量: 1108    ]

4月8日下午,宿松县供销社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李朝阳到会指导,县社党组书记张厚国主持会议。

会前,县社领导班子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认真地开展了意见征集,各班子成员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张厚国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落实情况,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形成问题的原因,确定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李朝阳组长对县社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县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作的充分准备工作,指出从各位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看,分析问题比较全面,剖析很深,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厚国强调:一是班子成员要正确对待指出的问题,端正态度,抓好整改和落实;二是要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时限与责任人,做到立行立改,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班子成员要起表率作用。(通讯员 周珍珍)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