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岭乡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学习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6:16   阅读量: 1532    ]

4月8日高岭乡召开了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该乡全体干部、各村书记、计生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典型案例,该乡纪委书记尹诚从加强政治建设、推进作风建设、从严执纪问责、认真明责履职、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对高岭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提出乡纪委监督问责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将围绕乡村的日常工作加强监督,围绕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加强监管,围绕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以及乡对村的考核方式等方面加强问责。

会议强调,2019年全乡纪检监察工作必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通讯员 黄祥)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