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铺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16:46   阅读量: 1237    ]

4月3日下午,长铺镇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廖鹏飞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参会,镇党委书记贺桂华主持会议。

据悉,会前,长铺镇领导班子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全面地开展了意见征集,共收集意见和建议67条,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会上,首先由贺桂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落实情况,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形成问题的原因,确定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然后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批评自我批评结束后,廖鹏飞对该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长铺镇所作的充分的准备工作,以及会上充满辣味兼有实效的批评。他指出,围绕后期整改提升,要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实现“真整改”;要贴近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和“严强转”专项行动,做到“善整改”。

会议最后,贺桂华强调要从“学”“做”“改”“建”上下足功夫抓整改。“学”,即学思践悟党的方针、政策、理论,提升思想认识;“做”,即善作善成,务求实效,要重点工作有力度,经济发展有速度,改革创新有深度,民生工程有温度;“改”,即改进不足、改进方法、改进作风;“建”,即建章立制,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好的党风和政风。(通讯员  余世姣)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