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15:07   阅读量: 966    ]

 4月1日,县审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 “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县审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从“不忘初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题,从“改革开放伟大决策的作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用自己身边的例子,生动地讲述了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阐述了这40年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更加坚定了人们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辟,语言生动形象,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宏志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践、悟”,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通讯员 胡  伟)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