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14:56   阅读量: 1202    ]

近日,凉亭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镇村全体干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杨文龙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上,该镇分管负责人还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就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线索排查、综合治理以及各项工作机制落实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各村(社区)、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目标任务,抓实工作重点,全面升温专项斗争。二是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强化宣传手段和载体。利用入户宣传、新媒体宣传等方式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切实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信息报送工作,畅通举报途径,鼓舞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会上,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孙良高、李荣国)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