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岭乡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督查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02 09:24   阅读量: 1445    ]

为进一步查找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全面巩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千岭乡党委成立由组织、纪检组成的党建工作督察组,从3月30日开始,利用3天时间对全乡11个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督查。 

每到一个村,督导组按照基层党建工作实施细则及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要求,重点对各村党(总)支部“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制度的落实;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党员发展及支部班子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考核。通过认真对照检查,发现有少数村党(总)支部还存在会议及学习记录不规范、材料缺失或不完整等问题,督查组都一一做了详细记录,形成问题清单,现场反馈,并针对各村存在的问题逐一讲解,耐心指导,要求各村党(总)支部立行立改,逐一问题销号。

督查组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缕清党建工作思路,注重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好,通过党建统领村级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蔡青群)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