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学习研讨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4:50   阅读量: 2497    ]

近日,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学习研讨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铸宏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落实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省委巡视办《关于对18个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市委《安庆市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

与会巡察干部对照省委巡视办《通报》指出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履行主体责任、高质量巡察全覆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机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县巡察工作提出措施及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要做好统筹谋划,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结合,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市县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相结合,与“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增强监督实效,切实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