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6:23   阅读量: 1208    ]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3月22日,二郎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镇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余菽华主持。

会上,八个村党总支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述职完成后,镇党委书记对各村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点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参评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结合实际工作表现,按照“好、较好、一般、差”等次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述职本身不是目的,是推动工作的载体和抓手,述的是责任,述的是态度,述的是认识,述的是决心,是对各支部书记责任意识的提醒。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农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积极谋划好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二要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年活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做好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的结合文章,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通讯员  曹琪)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