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岭乡:督查退年味 促节后归心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50   阅读量: 1610    ]

2月13日上午9点,千岭乡纪委书记张应东在毛坝村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督查,首先查看签到表,督查节后上班情况。“这个人这个点怎么还没有签到,在不在岗?现在在哪里?”“这个同志清早带一对新婚夫妇到乡医院做孕前优生检查去了,所以没有签到”村负责同志回答。张应东书记现场拨通该同志的电话进行了核实。在节后专项督查行动中,督查人员认真细致核实到岗情况,不放过任何细小环节。

这次专项行动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每到一个村,督查组逐一核对村支两委到岗到位情况,并对一些轻微性的,如工作状态不佳、工作纪律松散、工作时间串门拜年等现象给予纠正,并及时对一些待核实问题进行登记、立档、督办,促使全体人员克服“节后综合征”,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据悉,为防止节后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现象的发生,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千岭乡党委政府迅速做出安排,乡纪委、效能办组成督查组,对该乡各村、乡直各单位人员上班到岗、工作状态、执行请销假制度等情况开展明查暗访。督查组重申工作纪律,要求各单位迅速从年味中退出来,收心归位。持续释放“作风监督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蔡青群)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