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08:49   阅读量: 1048    ]

2月12日晚,县政府办公室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以学习“充电”鼓干劲的方式,推动新一年工作迈入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驻政办口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摘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组织学习了习近平2019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学习了《安徽省2018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方案》、《县政府工作规则》。

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陆克武要求,新的一年,一要始终认真学,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严守党的纪律与章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二要始终目标明,树立大目标,坚定大方向,聚焦“高质量”,同时结合个人小目标,以小我促大我;三要始终扎实做,用心做事是核心,不怕吃苦是基础,勤学创新是方法,任劳任怨是境界;四要始终责任强,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工作责任,发挥科室团结合作精神,实现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张京九)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