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破凉镇提神收心干工作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2 14:53   阅读量: 2018    ]

春节长假已经过去,为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提神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19年的各项工作,2月11日上午,破凉镇迅速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抓落实,确保打好新年开局战。

一、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从假期的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要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坚守岗位,不迟到、不早退,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营造严肃踏实的工作氛围。

二、明确工作任务。针对脱贫攻坚、计划生育、农村垃圾清运等当前重点工作,会上一一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和进度。要求各联村干部会后要第一时间到村(社区)进行动员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按进度开展。

三、开展巡视监督。镇主要领导和纪委干部不定时不打招呼到村(社区)对各项工作开展进度和在岗在位情况开展巡查,并将对发现的问题不掩饰不留情面的进行通报和处理。(通讯员  刘丙南)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