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委巡察机构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14:50   阅读量: 2533    ]

1月30日下午,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铸宏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会议要求,2019年,县委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工作重点,稳步推进巡察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县委巡察全覆盖任务。全体巡察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坚守党性原则,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高能力水平,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我县2019年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石小燕)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