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司法局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04 14:16   阅读量: 1316    ]

2月3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主持会议,22个司法所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扩大会、县纪委全委会精神以及市级交叉互查和县“解剖麻雀”活动发现问题的通报,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就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值班值守、脱贫攻坚、风险防控、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和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扎实推进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司法行政机关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和社会属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特殊人群监管、矛盾纠纷排查、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要筑牢廉政底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加强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所有人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有事及时上报,无事准点报平安。(通讯员  杨香梅)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