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妇联传达学习县委常委扩大会、县纪委全会精神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09:29   阅读量: 1244    ]

2月2日下午,宿松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县委常委扩大会、县纪委全会暨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扩大会以及县纪委全会精神、市际交叉互查和县“解剖麻雀”活动发现问题的通报,以及《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就春节期间作风建设、风险排查分析、防范化解、脱贫攻坚、值班值守、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悟县委书记王华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晓华的工作报告;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值班纪律,严禁缺岗、脱岗、擅自离岗;要做文明市民,不参与赌博、不喝酒开车,不燃放烟花炮竹;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酒驾、赌博等顶风违纪行为。(通讯员   徐雁)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