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委党校新年新气象 新年新作为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04 09:23   阅读量: 1398    ]

2月3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汪淑萍主持,校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王华在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及县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许晓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的一年要有新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加强“风险防范化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内容纳入党校教学计划,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备课,应对节后即将开展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春节期间的扶贫工作。两个包保专班要利用春节期间继续做好整户外出返乡贫困户的培训和“七户三偏”佐证资料收集工作;四要做好春节值守工作,明确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通讯员  吴湖)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