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千岭乡风清气正过大年

[ 来源:宿松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09:11   阅读量: 1573    ]

“廉不廉,看过年” 千岭乡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力倡“勤俭节约度春节,风清气正过大年”,要求机关干部切实履行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的有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一是在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学习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要有增强战胜自我的胆识,要抗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提高腐朽思想的侵蚀。

二是在行动上严格约束自己。严格执行廉政规定标准,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宴请,公车私用,开特权车等现象,对自己的亲属也要严格要求,绝不利用职务之便,要求和接收他人的宴请和收受礼品礼金等,时刻提醒自己、约束自己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的发生,以零容忍 全覆盖 无禁区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在工作生活中让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根深蒂固。该乡以手机短信、微信客户端等方式为载体,推送廉政过节提醒函,督促党员干部自觉绷紧“廉政弦”。加大作风建设宣传报道,采取廉文推荐的形式,大力弘扬勤俭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乡纪委监委还注重发挥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作用,设立举报电话和邮箱,利用微信在线举报平台等,畅通监督渠道,积极受理投诉举报,深挖群众身边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对发现的不收手、不收敛行为严查快处,加大曝光力度,充分形成舆论震慑(通讯员  蔡青群)


分享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